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品味_250字

品味_2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吃了一个火龙果,剥开外表那一层如映山红般的却有绿色点映的皮,看着那白如雪般的果肉,不觉口水一咽,大大地咬一口,忽然有一种特别酸的感觉,再往里小心地觅一口,又有一种特别甜的味道,忽然感觉人生就像这一个火龙果。

  从刚开始的从母亲身体里分娩出来,慢慢地成长,渐渐地红透。再到独自面对人生风雨,这一路或许会荆棘丛生,那刺可能会让你感到人生的酸痛,但只要你坚强的往里走,必然会有着如火龙果中心般的甜。

  高二开学一有三个星期了,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即将奔赴没有硝烟的高考战场。我想对自己说,加油。

 

    高二:sil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