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500字

我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忍不住要介绍一下自己。

  我-长着高高的个子,一双宝石般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的,乌黑的长发,淡棕色的肤质。

  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特别健忘。一会儿的功夫就能把一件事忘掉,我也经常因为这个坏毛病闹出不少笑话。

  记得有一次,同桌XX找我借英语书抄笔记。我听完,便把英语书递给了她,说:”抄好就放在我的书桌下。“过了一会儿,我又沉入于玩游戏之中,便渐渐淡忘了这件事。当我想回到座位上喝水时,竟然发现书包里的英语书竟然不翼而飞了,我连忙把书包倒出来,一本一本地开始找,可还是找不到。我心想:该不会落在家里了吧?想到这里,我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便马上找到我的好朋友,托她去帮我借书。我站在原地上来回地走,头上的汗水像一颗颗调皮的水球从额头上直流,我在心里一直祈祷:一定要借到,一定要借到。”叮铃铃,叮铃铃“”天啊,上课了,书还没借到,我肯定惨了。“我一脸着急地说。

  突然-我的书桌上竟出现了一本英语书,这时我才想起来我把书借给XX了……

  说了这么多,我竟然连我的名字都忘记了,我就是-SSS。

    六年级:亦瑄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