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其实并不是这样_750字

其实并不是这样_750字

2014-03-17 来源:转载

  初三第一轮复习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呢,昨天,语文考试了。

  我在座位上如坐针毡,等待着复习阶段初次语文考试的试卷,语文课代表径直向我走来,“肯定是我的。”我心里不断地想。没错,她把握在手里的试卷放在我桌上。

  我看着反面鲜红的大叉,一分分地被减掉,手小心翼翼地翻开分数。

  “70分。”

  我心中一阵哆嗦,“70”无疑是一个打击,旁边还有一个用铅笔写着的数字“63”。

  “我考了63名,68个同学,我考了63名……”我控制着不让泪珠落下。我总共107分,150分考了107,我不断地回忆着。

  “你们发下试卷了吧?考了多少分啊?”姐姐把我叫住,问起考试,我失落地告诉她:“不好,107分。”我故意把声调拉长回答她。她显然一惊,“107分,还不好啊,虽然没满分。”她开玩笑说。

  “其实不是这样的!是——”我还没说完,姐姐高兴地说:“继续努力,120的题,你考107分,这在你们班是高分了吧?”姐姐的问话,更让我惭愧。若当时有了老鼠洞,我都想钻进去。

  “看到了吧?我这个妹妹多有上进心啊!107分不错了,你看,她还不高兴呢!”姐姐还沉浸在喜悦中,不忘向她的同学炫耀一番。

  “你别得意了,又不是你!”姐姐的同学对她说。

  “也是啊!”但是是我妹妹考的,也值得高兴啊!”她们相视一笑。

  她们的谈笑对于站在对面的我,像是刺耳的汽笛声,使我更加烦恼。

  “姐姐,其实不是这样的,这是150分的题——”我把150分压得很低,以至于被姐姐的呼喊声所淹没。

  “我走了,去上课吧!”姐姐被同学欢快地拉跑了。

  她们每个人都是快乐的,脸上布满笑容,而此时的我,却是满脸失落。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似乎觉得别人的眼里都充满了嘲笑与厌恶。

  我自言自语道:“其实不是这样的,姐姐你误会了。但是,你放心,我会真正地让你快乐,让你满意的!”

  不用泪水冲洗今天的失败,而用汗水拼搏明天的一切。

    辽宁朝阳朝阳县朝阳市东街小学六年级:李亚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