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植物大战僵尸之我们是兄弟(3)_1500字

植物大战僵尸之我们是兄弟(3)_1500字

2014-03-17 来源:转载

  不爬上高坚果的肩膀,倭瓜不知道自己有多矮。

  他站在高坚果的肩膀上,踮起脚尖儿,伸长脖子,怎么也望不到围墙里面。这么说吧,他站在高坚果的肩膀上,踮起脚尖儿,伸长脖子,正好和高坚果一样高,哈!

  “看到什么了吗?”高坚果问。

  “看到了。”倭瓜说。

  “是什么?”

  “是围墙。”

  “爬到我头顶上去!”高坚果说着,挺直了脖子。

  倭瓜继续往上爬,终于爬到高坚果头顶上。

  “看到什么了吗?”高坚果问。

  “看到了。”倭瓜说。

  “是什么?”

  “还是围墙。”

  “你们等着,我来了!”

  迷糊菇退后几步,站住,运气,突然甩开膀子,向前冲去。

  他越跑越快,一个箭步朝高坚果身上跳去,最后使劲爬到高坚果头上,又爬到倭瓜身上,最后,站在倭瓜的头顶上,向围墙里面望去。

  “看到什么了吗?”高坚果急切地问。他除了砖头,什么也看不见。

  “看到了。”迷糊菇说,“好像有灯光……”

  “你确不确定是鬼火?”倭瓜接着问。他站在高坚果头上,面对围墙,也什么都看不见。

  “你站稳了,别晃来晃去的。”迷糊菇说,“好像有很多墓碑。”

  “果然是墓地。”高坚果说着,咬牙把腰杆儿挺直,毕竟头上站着两个小伙伴,有点儿吃力,他身上冒出了更多的汗。“还有什么?快说!”

  “还有……”迷糊菇感觉脚下在晃动,有点儿站不稳的样子,“好像起雾了……雾中……看不清楚……倭瓜,你的头不要动来动去好不好?哎呦——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吧嗒——”

  一坨黏糊糊的东西,不知道打哪儿飞出来,落到迷糊菇的脑袋上,把她的头糊了个严严实实。他一倒栽葱,从倭瓜的头上摔下来……

  “什么人?敢来偷袭?”

  高坚果迅速转身,把倭瓜放下来,护到身后。

  “对不起,误会误会,我以为你们想翻墙呢。”

  黑暗中走出了玉米投手和机枪射手。

  他们的手上正好托着迷糊菇,迷糊菇好像真的迷糊了:“我在哪儿?谁把我的眼睛打瞎了?还好,没瞎,又能看到东西了……放我下来,讨厌!”

  砸中迷糊菇的是一坨黄油。

  玉米投手赶紧帮迷糊菇把黄油清理掉。

  “这儿是墓园,里面全是僵尸。”机枪射手说,“你们来这里干什么?”

  “哼!正要问你呢!”倭瓜怒到。

  “是这样,最近一段时间老有植物神秘失踪。”玉米投手说,“情况反映上去,玉米加农炮国王甚是担忧,胡须都变黄了;豌豆射手大将军也很着急,寝食难安。所以,增派植物战士到处巡逻,我和机枪射手守在这儿,看到你们翻墙,就赶紧来制止。”

  “机枪射手,我想去找我的兄弟。”高坚果站出来说。

  “你的兄弟?”玉米投手问。

  “是的。就是坚果。我是哥,他是弟,我们是兄弟。几天前,他也失踪了……”高坚果把自己跟坚果打赌的事一五一十地讲给玉米投手和机枪射手听。

  “这么说,植物失踪,跟那个墓地招租有关?”玉米投手陷入沉思。

  “玉米投手,咱们何不跟他们一起潜入墓地探个究竟?”机枪射手说着,眼里射出正义之光,“人多力量大,咱们正好可以保护他们。”

  “谁要你保护?”倭瓜说,“我一屁股可以坐死五个僵尸。”

  “我们不用你们保护。”迷糊菇说,“我觉得,僵尸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坏。也许,僵尸是我们的朋友,在我们的生态环境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可以,也应当更努力地让他们学会用我们的方式来思考……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吗?”

  “没有,我被你说迷糊了。”倭瓜说。

  “讨厌!”迷糊菇打了倭瓜一拳。

  就在这时,那道青砖砌成的围墙,开了一道口子。

  一座高大的门楼拔地而起,古色古香,好像矗立了几百年之久。

 

    四年级:郁闷男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