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和外星人聊聊天_500字

和外星人聊聊天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神秘的外星人:

  你们好!

  最近二十几年间,你们频繁出没在地球,搞得我们人类心神不宁。我很好奇:“你们在干什么呢?你们从哪里来?为什么来地球?难道你们没有家可以住吗?你们怎么传宗接代呢?坠毁的飞碟是怎么做的?你们在宇宙能活多长时间呢?……

  5日你们一来地球就把一架飞机毁掉了,然后又神出鬼没地出现在各个城市:美国新墨西哥、中国北京、厦门、汉城……你们一出现,一般都毁掉几架飞机,抓几个人恐吓他们,又不准把事说出去。这个举动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对了,你们还扬言说要侵占地球。我劝你们还是别白费劲了。虽然我们没有飞碟,但是那些能把地球摧毁好几遍的原子弹也不是吃素的。就算你们侵占地球也没有用。现在过多的二氧化碳已导致全球变暖,气温高达40摄氏度,你们到地球后可能会被热死;温度上升又导致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你们还可能被淹死。而且地球的能源已所剩无几,地壳下空空如也,频频发生地震,你们就算不被热死、不被淹死,也会被地震时所倒塌的建筑压死!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还会来地球吗?如果还来,我希望我们地球人能与你们外星人做朋友,而不是打仗。

  此致

  敬礼

  地球人:肖子丘

  12月29日

 

    四年级:阳光灿烂小脚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