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好学生的烦恼_350字

好学生的烦恼_3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今年9岁了,在班里是个小布丁,可是在学习上,用老师的话来说我就是“百里挑一”

  我是班长、课代表、组长,一共加起来吧,一共4个业务,都压在我身上了,每天我的脚步都是忙匆匆的,一下课不但不能玩,还得天天被老师叫去办公室,有时连上厕所都不能。

  有一天,数学考试,考完试,改完卷子,老师把重重一堆卷子放在我面前,带着责备的语气对我说:“马溶,你看你,就错了一点,才考了99。”我听了,好生气,好学生就为这一点小错被大家另眼观看。

  下课了,我又是改作业,又是收作业,忙得不可开交,上课了,还有一大堆作业没改完呢!累死了,我恨不得一节课都呼呼大睡。

  上语文课了,老师又是对着我的题对,又是指责我怎么错的,又是给同学们看,我好尴尬啊。

  那些坏同学一定想做好学生吧?一定想受到老师的表扬吧?来吧,我把好学生让给你,我不愿做好学生,我要做坏学生!

 

    四年级:露露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