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时间都去哪了_450字

时间都去哪了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听着王铮亮用歌声对时间的感慨,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是一个值得让人思考的问题。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变成了一个充满自信的少年,可在这十多年的时光里,我到底把时间都用到哪儿去了?

  在我认真学习的时候,时间是不会用浪费来形容的,可在我除了学习以外,在这近四千天的时间里,剩下的时间我在干什么?我在看电视时,时间从那闪烁的屏幕前闪过去;我在玩游戏时,时间从花花绿绿的游戏场景中飞过去;我在和朋友、兄弟姐妹的谈笑时,时间从我们的眼前顽皮地跑着跳着过去了……时间是如此的伶俐,从不绊倒,从不趴下,以至于我想捉住它时,它却像水一样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我不得不叹息,可在我叹息时,时间又不知道在我的叹息中飞到何处了。我想尽一切办法想把时间留住,可是又有什么可能呢,时间就像你用手去挡住阳光,可是阳光却老是从你的指缝间泄下来,你永远也捉不住。

  时间是宝贵的,因为你不知道上帝到底给了你多少时间,所以你必须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六年级:柳清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