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避暑_500字

避暑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天气炎热,太阳毒辣辣地烘烤着大地,小草被晒得耷拉脑袋,池塘露出了裂开的土地,小猪兜麦躺在草地上,吃着冰棍儿“呼哧呼哧”地喘粗气。小猫小皮站在树荫下,有气无力地喊着:“热啊……热死了……”。

  几个小时过去了,兜麦和小皮实在受不了这样炎热的天气了,于是决定出去找水喝。

  他们翻山越岭,不知疲倦地寻找着。可是池塘与小溪都干涸了,便利店里的饮用水也被一抢而空。这可怎么办呢?正当他们满头大汗的往回走时,只听“啪”的一声,一个雨点打在兜麦的头上。接着“哗啦啦”下起了倾盆大雨,不时还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噢耶!太好了!终于下雨了!”兜麦与小皮在雨中欢呼着,蹦跳着。

  最终,连缠绕在他们身上的最后一丝热气也消失殆尽了,他们这才觉得冷,像只落汤鸡似的没命地往回跑。这时,小皮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要是以后再出现这样的天气怎么办呢?”兜麦想了想说道:“有啦,我们找一些盆子装一些雨水储存起来,等炎热的时候再拿出来解渴,这不是就好了吗”?

  于是,他们用一个拾来的桶装了满满的一桶水抬回了家。可是因为淋雨各自被迫打了三针,挂了三天药水,真是痛苦啊。

 

    四年级:阳光灿烂小脚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