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拥有所有表情的小木偶非常快乐,他也很想为人们做点事,希望和大家一样生活。正想着想着,他看见邮局的玻璃门上正贴着招聘启事,上面写到要找一名手脚利索、动作敏捷的邮递员。

  小木偶毫不犹豫的走进邮局去应聘。一个工作人员把他带到一个穿西装的男人面前,那个男人用眼睛斜看着小木偶,什么也没说,只是拿出一大堆报纸、杂志和信件,还有一张写满地址的纸和一辆单车,漫不经心的说:“如果你能在两小时之内按上面的地址送到,我就聘用你。”说完,那人又瞟了小木偶一眼,心里暗想:别说是骑单车去就是开汽车三个小时也送不完。

  小木偶为马上有份工作而欣喜不已,根本没在意那个人的表情,愉快的接受了任务,便开始忙碌起来。他飞快的骑着单车,哼着自编的小曲,逢人便笑,快乐的在不同的街道和楼房之间穿梭。很快,便完成了任务。当他来到邮局那个男人面前,那个男人惊呆了……

  从此,小木偶就当上了真正的邮递员,周围的邻居都喜欢这位可爱、友善、感染了每一位居民,人们之间的相处也变得越来越融洽了。

  从此以后,小木偶不再是孤独的小木偶,他也成了大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他也和大家一样拥有喜怒哀乐。

 

    四年级:张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