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观灯_450字

观灯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到了,我参加过很多有意义的活动:去过梦想城,去过位于古都大同的云冈石窟和北京天安门广场等。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古城墙灯展。

  马到成功耀古城,灯火辉煌醉古城。一年一度的城墙灯展开始了,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随妈妈来到古城墙下。远远望去,哇,一番热闹景象,春节过后的喜庆仍被渲染得淋漓精致,两只俊俏的马儿正策马奔腾,简直惟妙惟肖,栩栩逼真。

  走近城墙,我看见了精致的聚宝盆、气势磅礴的九龙壁、生龙活虎的十二生肖等。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青花瓷制作出来的龙灯,它威武雄壮,像一只白龙在空中腾飞。

  走下城墙,我们看见了各式各样的冰灯。晶莹剔透的冰灯把古城的夜晚打扮得格外绚烂美丽。走近冰灯的时候,一股寒气迎面而来,虽然天气格外地冷,但孩子们的热情一点儿也没减。笑声、闹声、喊声传的很远,大家都忘记了冷。

  冰灯与彩灯交相辉映,瞧!它们仿佛正以妩媚娇艳,如梦,如幻,神采迷人,婀娜多姿的风采迎接着游客们,置身于这丰富而美丽的灯海之中,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既是一种美好的精神享受,也展现了古城山西的腾飞,中国的腾飞。

  真是“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

 

    四年级:李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