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大海_250字

家乡的大海_2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水。我爱欢快活泼的小溪,我爱奔流不息的长江,我爱汹涌澎湃的黄河。但我更爱家乡那深沉浩瀚的大海。

  早晨,我牵着表妹的小手,来到海边。啊!红彤彤的太阳从海上升起,似一个做错事的小孩羞红了脸。天已经全亮了,渔民们开着船向远处开去打鱼。海边的沙滩,是我和表妹的娱乐天地,我们在沙滩上玩堆沙堡的游戏。

  中午,我和表妹在沙滩上跳舞,沙滩上留下了我们的脚印,留下了我们的快乐。

  下午,我和表妹看见渔船满载而归,心里暗暗自喜,看着夕阳西下,我们回家了。

  家乡的海,是我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令我百班依恋的地方。

 

    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剑桥四年级:齐新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