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花猫——贝贝_1000字

我的小花猫——贝贝_10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猫,性情温和,小巧玲珑,是许多人家所青睐的宠物。外婆家有三只刚断奶的小猫,我便向她要了一只,并取名贝贝。它的耳朵随时立在头上,像是在警觉什么,害怕有人伤害它。耳朵下面有一个圆溜溜的眼睛,刚来到新家它好像不怎么适应,眼睛使劲地转,东瞧瞧、西看看,很好奇的走来走去。贝贝的嘴巴旁边有14根胡须,它的胡须随时在感触这的每一个地方。它背上的毛是黄白相间的,但是贝贝腿上的毛却是雪白的,摸着非常舒服。

  贝贝慢慢适应了它的新家,我也慢慢的了解它了。贝贝十分有趣。有一天,我玩电脑游戏时,贝贝纵身一跃,跳到电脑桌上。它左看看右瞧瞧,感到十分好奇。忽然,它眼睛一亮,紧盯着鼠标,小猫弯着腰慢慢地靠近,闻了闻,又看了看,然后“喵喵”地叫着。原来贝贝把鼠标当成它最爱吃的一只老鼠了。贝贝先是向后退了退,然后猛扑过去,咬住鼠标,在电脑桌子上不停地转动。没想到鼠标一下子点到狮子图标,顿时,一只狮子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吓得贝贝惊叫一声,跳下电脑桌,躲到床底下。过了好久,贝贝才探出头来,朝着我“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快救救我!”看着它那恐惧的眼神,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小猫渐渐长大,贝贝可乖了,对陌生人总是保持着警惕,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随时准备逃跑。可是一见到我,它马上欢快地叫着向我奔来,轻轻一跃就钻入了我怀里。

  贝贝平时加紧练习,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抓、跑、跳三件本领,件件是高手。不信?你看!贝贝正半蹲在地上,前爪紧紧地抓着地,两眼死死地盯着前方地一只麻雀。小麻雀对将要到来的危险毫无察觉,还在欢快地唱着歌,梳理自己地羽毛。说时迟,那时快,贝贝后腿一蹬,箭一般地扑向小麻雀,把它死死地按在地上,动弹不得。看,贝贝厉害吧!突然,我想起了应该保护鸟类,急忙叫住贝贝。可它一心要逗弄自己的战利品,并不理会我。我急中生智,在它的食盆里放了一条香喷喷的鱼。贝贝闻到了香味,急忙跑去品尝美味。我放了惊魂未定的小麻雀,摸了摸贝贝的头。一边看它吃鱼,一边给它讲鸟类是人类的好朋友,它好像听懂了似的,“喵喵”叫了几声,又依偎在我的身边。

  贝贝还是一只挑食的猫,它只吃火腿肠、鱼还有老鼠,其它的样样不吃。有一次我在外面专门买了一些鱼和饭来给贝贝吃,放在盘子里。只见贝贝在旁边嗅一嗅,放心地吃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出来收拾盘子,我看见盘子里的鱼一点都没有了,饭却满满的装在里面。贝贝可真挑食啊!

  看,这就是我的小花猫贝贝!

 

    四年级:幸福de承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