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变成了小狗_550字

我变成了小狗_550字

2014-03-17 来源:转载

  咦?我的房间怎么这么小了?我的床呢?”早上一起来,我发现我居然躺在了狗窝!我是怎么睡下的啊?。我准备到卫生间洗漱,天!这还是我吗?我怎么变成了一只小狗了?难道我的生日愿望能够实现了?(我的生日愿望是能够变成一只小狗自由自在的生活,嘿嘿)真是太棒了,我终于可以享受一下小狗的幸福生涯了。

  高兴完后,我立刻向妈妈叫了两声,问她要早餐吃,她还真是理解我,马上给我端来一盘火腿肠和一碗牛奶。(奇怪,她怎么不奇怪我变成了小狗呢?)

  吃饱喝足后,本想接着睡觉,可妈妈硬要拉着我去散步。那也好,吃完饭散步,好消化。在外面大约呆了半个小时,我就回家睡觉,可怎么翻腾也睡不着,,只好出来玩了。

  中午

  哎呀!我最爱看的百变小樱魔术卡开始了啊,快点开电视啊。我跳,我跳,我跳跳跳,不行,电视机太高了,我根本够不到,只好去向爸爸求救了,我咬着他的裤腿,把他拖到电视机边,冲他叫了两声,他明白了我的意思后,帮我打开了电视,然后把遥控器给我,我用我的前爪跳到了那个台,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聪明吧?)

  下午

  到了下午,我叼着我的小皮球出去找伙伴玩,我们传来传去,玩的可开心了。

  晚上

  “啊——!”我打了个瞌睡,懒洋洋的回窝里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什么?我怎么变回来了?”正沉浸在昨天的欢乐当中,我不情愿的叫了起来。时间怎么可以过的这么快啊!唉!现在我只能可怜巴巴的回想昨天的快乐了。

    六年级:最美的旋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