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700字

雪_7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只是一次,雪,你再胖胖的云朵姐姐怀里憋坏了吧?你顽皮而轻盈的跳下来,洁白的身影浮现出你纯洁的心灵。可为什么在深圳见不到你?

  还记得初次见面时,我与你打招呼时吗?我问你为什么不到深圳来。我当时想:你可能是个挑剔的孩子吧!认为深圳不够冷,不去那儿吗?我想你也许也是个爱家的孩子,为了家庭可以牺牲自己的好奇心吧!

  可能当时我真的真的很天真,呵!雪怎么会说话呢?可是后来我才发现,雪的声音很细很柔。真的!用心去体会,它真的在说话!

  转眼间,雪小了,我也该回家了。我真的好想好想让雪和我一起回去。

  在离回去的最后一天里,太阳也将徐徐升起了。

  看着天上的小雪,真如仙女般的美丽,如雨丝般的轻盈,如白珍珠般的晶莹洁白。我不得不承认,在大人眼中,你是纯洁可爱的乖孩子;在孩子眼中,你如漂亮的仙女姐姐;而在我的眼中,你却像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我。

  雪,你像冰川般的冰冷,又好似慈母般的温暖。当我用双手捧住你时,我的掌心好冰好凉,可心里却好温好暖。

  当我把你抛向远方,你又重新飞了起来。你如穿着飘飘白裙的少女,越到了天空,在天空中划过一条雪白而美丽的弧线,正巧与刚刚露出小半张脸的太阳面对面,你又像即将落地的蒲公英,同时身体在慢慢的分散。最后,只剩下一颗晶莹的露珠,像我的眼睛那样透亮,又像我的泪水那样晶莹。

  雪你为什么不到深圳呢?也许我问也是白问吧!旦谢谢你留下的雪宝宝。我打开冰凉的瓶子,在翠绿欲滴的树叶上的雪宝宝乖巧的滑到我手中的瓶子里,盖上盖子后,随机听到这样的声音——

  “滴答——”

  雪白的世界渐渐翠绿起来,远处,盖在绿叶上的水珠还在往下滴着。我想:可能唯有我瓶子里的雪宝宝还剩下寥寥无几的雪丝吧!

  想着想着,回到了深圳,回到了春天……

  仿佛是一场真实的梦。

    六年级:陈思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