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除夕的那点事_900字

除夕的那点事_9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我虽然告别了寒假,但是,除夕那会儿的事又开始在我脑子里乱窜了。那时……

  不知是谁,燃放了第一串鞭炮,于是,除夕就这样被炮声迎来了。

  一大清早,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开始了我的“年生活”。吃早饭了,我一边大啃着鸡腿一边把一勺粥喂给我的肚子。只听“咯咯”两声,我吐出来一块白白的东西,我大惊:“我不会把牙啃下来了吧”。奶奶捏起那个东西,笑呵呵地说:“这是一块破玉上掉下来的玉片儿啊!”我恍然大悟,拍了拍胸脯,自言自语地说:“还好,要不然,我可得成个‘缺牙巴’了”众人都被我逗乐了,一个个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故作镇定,飞快地逃离了他们的视线。身后,一串串笑声向我袭来。外面的鞭炮声一声比一声响,碎屑儿飞过来,撞在窗子上,像是在叩门,要给我一声问候呢!

  时间老人走过了10点,11点,12点,13点……月亮上班了,我们热闹地吃着年夜饭,大人们吃完了,说笑着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而我们这些小孩儿呢,则放起了烟花。我把烟花的一头用火烧着了,在那一瞬间,一束迷人的烟花喷了出来。烟花照着我们欢乐的脸,映在了我们明亮的眼中。我们迫不及待地分了烟花,玩了起来。我握着烟花,喷射出的烟花如一根根金丝,围绕在我的身旁。那亮光,带着我的思绪一起飞舞着,跳跃着……

  我正陶醉在亮光里呢,突然,一声炮响把我吓了一跳,伴着我的尖叫,一阵笑声飘了过来,原来是弟弟们在捉弄我呢。我大笑着,把一把鞭炮扔了过去,我收获的,是弟弟们的怪笑。我们打闹着,渐渐地,我们融进了月光里……

  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我要把它装进我记忆的宝箱里。

    六年级:刘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