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森林王国绣上一朵花_650字

给森林王国绣上一朵花_6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王国是个没有花只有树的王国。

  这天,森林王国又开动物会了。

  森林王国的国王老虎对山羊大臣说:“这次我们的动物会的内容是——给森林绣上花,山羊大臣,本国王命令你在三天之内完成这个任务,尽量又快又好。”“是!”

  尽管山羊大臣平时十分聪明,但这一次,可把我们的山羊大臣给难住了。他一路边走边想。

  快到家了,山羊大臣看见自己的孩子小山羊正在等着自己,不由得加快脚步,最后奔回了家。小山羊看自己的爸爸一脸的严肃,还紧皱着眉头,想在思索什么,便好奇的问道:“爸爸,爸爸,今天的动物会上讲了什么内容啊?都把我爸爸可给难住了,以前还没有仍何题能难住我爸爸呢!”山羊大臣微微一笑,说道:“孩子啊,这次还真把你老爸难住喽!国王让我给森林修一朵花,我还真不知该怎么办!”

  “绣一朵花?嗯——呵,可是我们森林王国已经有很多朵花啊?”真没想到小山羊竟然比爸爸先想出来了。

  “啊?这——我几乎去过森林王国的每一个地方,可都没看到过一朵花啊!”山羊大臣很吃惊。

  “爸爸,肯定是您的观察能力不够,像在我们家里,就已经有一朵花了!”小山羊得意洋洋地说。

  “我家可没种花啊!”山羊大臣还以为小山羊在说笑呢!

  “难道我不是一朵花吗?我们森林王国有许多快乐的小动物,他们都给森林王国添加了不少色彩,难道他们就不能是花儿呢?”小山羊顽皮地笑笑说。

  “对呦,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聪明的孩子。”山羊大臣恍然大悟。

  到了汇报的那一天,山羊大臣把小山羊的话说给了国王听,国王觉得很有道理,就不再愁没有花的事了。他还夸奖小山羊,说他真是个天真,活泼,聪明的孩子。

    六年级:陈思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