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恨你,病魔_650字

我恨你,病魔_6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恨你,病魔!你无情的将我身边亲人的生命夺去!你将我最最爱的外公的生命夺去;你在我妈妈年幼无知的时候,又将我外婆的生命残忍地夺去,是我妈妈七八岁时便没了母亲……

  我恨你,病魔!是你让我没有了外公和外婆的!每当同学们在讨论自己的外公外婆时,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听,我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他们;每当同学们在埋怨自己的外公外婆时,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每当他们的外公外婆送他们来上学的时候,我好羡慕;每当同学们问起我的外公外婆时,我好想大哭一场……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那天小舅打电话告诉我们,外公危在旦夕了,妈妈哭了,我第一次看见妈妈哭了。我们立即动身回老家,第二天,到了老家时,我们立即去外公那,到了那时,外公已经昏迷了。我们痛哭,可那又有什么用呢?如果我哭上三天三夜能唤醒外公的话,我愿意!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噩耗传来——外公去世了!我听见这消息,连忙把手中的东西丢在地上,跑去外公的房间,小舅拦住了我,我痛哭着,喊着:“外公,我是思思啊,你醒醒啊!”第二天早上,他们把外公放进了棺材里,我趴在棺材上哭,妈妈和姨妈也在哭。妈妈说:爸爸为我们兄妹几个操劳了一辈子,我们只有把爸爸的葬礼办得风风光光。”

  我恨你,病魔。你夺走了我身边亲人的生命,哪怕让外公一直昏睡着也行啊,为什么要夺去他的生命!

  病魔啊病魔,你能不能放过我身边的所有人,不要再残害众生了,行吗?厉害人类一个快乐的生活吧,不要再让我们人类被亲人死亡的阴影覆盖我们的心胸!!!!!

    广东广州白云区三元里实验小学六年级:李思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