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薄薄的外套深深的爱_750字

薄薄的外套深深的爱_7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那日的风雨,难忘那件陌生的外套,难忘那份深深的爱。

  “轰隆隆……”云层深处,雷公公又开始敲打自己心爱的“震天鼓”。“呼呼呼……”神出鬼没的风婆婆也参与了这场演奏。过了一会儿,小雨也过来凑凑热闹,但小雨可不想和雷公公风婆婆玩,而是落入大地妈妈的怀抱。

  天变暗了就像打翻了一瓶深蓝色的墨水。而我在风雨中穿着单薄的衬衣,咬着牙走在低矮的屋檐下。我望着昏暗的天空,心想:雨要是越下越大还是越下越小?我还能回家吗?我找到一个能避雨稍微宽大点儿的屋檐,慢慢坐下,身体卷成一个球。那时我觉得自己很渺小,应该说我本来就和渺小。宇宙那么大,地球太小了,地球上某个角落的我岂不是渺小中的渺小?甚至拿一千个一万的放大镜也看不到。

  一双雪白的手把一件薄薄的外套搭在我的肩上,我抬头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女孩,她有一双水晶一般的眼睛,那双眼睛让人陶醉,让人入迷,她微笑的望着我,我的眼里莫名的起了泪花,这种感觉就像一双温暖的手,把我冰冷的心捂热,她陪我一起坐下,陪我一起仰望天空,周围静极了,静得能听到小鸟的啾鸣,虫儿的低吟。我看着这位女孩,脸色苍白,牙齿冻得咯咯响,我知道:她很坚强,她真的很冷,可她不想让我知道,只是微笑的望着前方。

  风停了,雨停了,太阳又出来了。经过雨的冲洗,天空显得更加湛蓝。

  她倚靠在墙边睡着了,她睡的模样是那样让人着迷。长长的沾了雨水的睫毛垂在眼皮上,只是脸色略显苍白。我把衣服轻轻给她盖上,我惊醒了她,她苍白的脸上又挂上了迷人的微笑。她似乎知道我要说谢谢,她摇摇头,撑着墙,吃力的站了起来,走向与我相反的方向。

  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的泪再也忍不住,顺着我的脸庞,缓缓流下。

    六年级:骆一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