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来了_400字

秋天来了_4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到了,秋天来啦,枫树戴上红色的手套;菊花姑娘穿上五彩的裙子;银杏扇着风,正等着迎接丰收的到来。秋天来啦,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飞,它扇动翅膀,好像在和大家告别。秋天来啦,大树写了秋天的信找秋风姐姐帮忙寄信,寄给松鼠,松鼠看了,赶快准备好松果过冬;寄给小燕子,燕子看了,赶快把窝用草盖的严严实实的,准备过冬;寄给小蛇,小蛇看了,赶快回洞冬眠;寄给小鱼,小鱼看了马上游向深海保暖;寄给小朋友,小朋友们看了,马上跑回家,穿上毛衣,跑到花园里面玩耍。

  秋天来啦,葡萄挂满了枝藤,红的、紫的、白的、淡绿的、紫红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苹果一个个咧开嘴笑,正等着让人去采摘呢;玉米戴上金灿灿的帽子,告诉大家收获的季节到了。

  秋天来啦,大家准备好吃的,准备休息。秋天来啦,天高云淡,硕果累累。秋雨走过这里,说:“哇,好美啊!”秋风走过这里说:“好清新啊!”小朋友们走过这里说:“好凉快啊!”

  秋天带给大家甜甜的微笑,带给田野的是一片金黄的地毯。秋天是一副美丽的图画,我爱秋天,爱秋天美丽的图画。

 

    三年级:chad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