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白衣天使_500字

白衣天使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我的白衣天使,你身上的“衣服”有多重,她挺直着肩背告诉我,那是无数的生命!我们必将早早的做好准备。有人说,我的白衣天使,你忍渴忍累有多苦?她用嘹亮的回答告诉我,为了患者的康复!我们愿不负辛苦,亲爱的医生、护士,你们就是英雄。

  在最近的几天里,老师让我们看了感动中国2014这个视频,里面的一个个故事感动着我,如,一个得了癌症也要为村民奉献的村干部,为他人着想的格桑德吉,还有捡破烂为孩子捐助的刘盛兰爷爷,而我要在这介绍的是胡佩兰奶奶。

  在我看到大屏幕上出现胡佩兰时,我还抱着激动的心情想看看她到底是怎样让人感动的,可看完了,我已泪流满面。你知道吗?她竟然已是98岁的老奶奶了,可以说是最老的行医人了,但她还坚持上班行医。她说过两句话:“我要让别人花最少的钱,最好的治好她的病。只要我还活着一天,就帮病人治病一天。”这几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她还把自己的病人当自己的孩子来对待,微笑的帮别人治病,连孩子给她的小礼物,她也当宝贝、纪念品来收藏。

  因此,她就像她的颁奖词一样,技不在高,而在德:术不在巧,而在仁。医者,看的是病,救的是心,开的是药,给的是情。扈江离与辟芷兮,,纫秋兰以为佩。你是仁医,是济世良药。

 

    三年级:芮雨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