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小仙女_450字

如果我是小仙女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让世界上永远充满欢歌笑语。

  如果我是小仙女,哦我就挥一挥魔法棒,来到美丽的花园里,让那簇簇万紫千红、婀娜多姿的花儿一年四季都盛开着,让花园里永远充满芬芳迷人的香味。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来到热闹的街道上,长起动听、美妙的音乐,你们可别小瞧了这音乐!它还具有疗伤的作用呢!正在争吵、打架的人听到了音乐,忘记了仇恨,并且,手拉着手,做起了朋友,一个人说:“正巧,我今天买了几张电影票,咱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其他人都很赞同,高高兴兴地看电影去了;得了重病的人听了音乐,好像重新获得了新生命似的,是他们精神百倍、全身都焕然一新,身上的百病全除了……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就挥一挥魔法棒,让全世界的坏人都变成好人,把不孝顺的人都变成孝顺的人……让小孩子从此不怕独自走夜路了;不怕被人拐骗了……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造福天底下所有的百姓们,让他们享受这衣食无忧、无忧无虑的快乐、幸福的生活!

 

    三年级:123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