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理想,当一名老师,军人,医生,警察……而我的理想普通的不能再普通,那就是当一名作家。

  我喜欢杨红樱阿姨,喜欢她的作品:《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还有非常系列等等。也喜欢喜欢郭敬明的《小时代》,喜欢伍美珍的“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每当我看到他们的作品时,我的心里都会有一个愿望:如果我也能写书,该多好啊!于是,我心里萌生了一个想当作家的念头。

  我多希望,自己也能写出那样动人的情节,那样精彩的语句;我多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让读者为正义的主人公的胜利高兴得手舞足蹈,为坏人的所作所为气得直跺脚,为英雄的牺牲而失声痛哭,为调皮的小主人公的可爱举动而哈哈大笑;我多希望,能用自己手中的笔,描绘出祖国秀丽的风光,写出动听美妙的诗歌,写出扣人心弦的故事。

  自从上小学以来我就有了这个理想。刚上学时,我会有这个理想完全是因为我认为当作家比较清闲,而且不费脑子。后来,我渐渐成长了,也明白了当作家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容易,要多写、多练、多创作,这样写作水平才会不断提高。或许若干年以后,你会见到我写的文章!那时我已经成为了一个作家了!

  有理想就要奋斗,我相信,只要肯为了理想而努力、付出,就一定可以实现理想!

    六年级:锦绣未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