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新学期学习计划_300字

新学期学习计划_3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要进行小考了,所以,在这里,我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新学期计划:

  1。上课认真听讲,不东张西望,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2。每天至少读课外书两个小时。

  3。作业的错题要及时改正,不能拖得就拖。

  4。提前预习新课。

  5。星期一至星期五放学后,做完作业,做一些课

  外知识的题目,提高课外知识。

  6。星期六和星期日6:30—7:00坚持早读。星期六读语文课文,星期日读英语单词。

  7。星期六和星期日下午2:00—3:00听英语广播和一些英文歌。

  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不懈努力,我一定会攻克那些障碍,我坚信成功是属于有梦想的人。放飞我的梦想,我相信它正展翅遨翔冲向去霄……

  陈玟瑾,加油!

  陈玟瑾

  2014-2-23

    六年级:陈玟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