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给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哥哥:

  您好!

  等到千辛万苦,我们终于放假了!哥哥,我在你们那边上学,你们都知道我的学习情况,可是,不久后,我又转到这边来了,想必哥哥您一定担心我的学习情况。我想对您说:“哥哥,您不用担心我的学习,我向您汇报汇报我的学习吧!”

  亲爱的哥哥,这次我期末考试,语文考了89.5分,数学考了86.5分,可能,您觉得我这个分数考的不是很好,没能达到90分以上吧!对不起哥哥,我让您失望了,不过下学期(六年级)我一定会努力的!

  不过,我也有好的地方,老师在成绩单上表扬了我!老师说:“我学习上进,专心听讲,能按时完成作业,还能战胜自己,能主动举手发言!”嘻嘻,想到这里,我心里还是偷偷高兴了一下~不过,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还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老师说我错别字多。您放心,我一定会改的!

  哥哥,这个学期,我收获了很多知识,但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22课《自己的花是让别人看的》因为,里面的一句话给我印象最深,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从中学懂了:互相分享(是最美丽的快乐)。

  亲爱的哥哥,这下你不必担心我的学习了吧!您放心,下学期我一定好好学习!

  祝哥哥身体健康!

  您亲爱的妹妹:许歆悦

    六年级:许歆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