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无题_550字

无题_5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觉得自己特别伟大,可自己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名中学生。

  总觉得自己特别优秀,可自己真正和别人差远了。

  总觉得自己特别善良,可当看到路边推着三轮车的蹒跚老人我却只是同情的看两眼便走开了。

  总觉得父母不爱我,可父母为我操劳的一切我却不曾看到过。

  总觉得身边的朋友虚伪,可他们的真情我却不曾在意。

  总是在考试之后后悔没有努力读书;总是想逃避一切责任;总是在疯玩之后心里很愧疚:快中考了,我却还在玩,连作业还没碰一下,这样对得起父母、老师和自己吗?这种想法快要把我逼疯了,所以我不得不时时刻刻在学习来躲避这种想法。其实现在的我很累,听到楼下的玩耍声,我真的很想扔开笔逃脱思想的枷锁,可那种负罪感仿佛打算在我的脑子里久住了。

  总是这样,把想说的变成文字。

  一直想用一种色彩去描述初三的色彩,却发现始终是徒然。大多时候,我都以一种安静的状态做令我头疼的数学题。

  每天一丝不苟地读书,很少言语,很少交朋友。

  丰富敏感的性格总会觉得让人无法走近。

  我自认为唯一的好朋友就是你,你有着跟我一样的性格,跟你在一起时总觉得那么美好。

  时间真伟大,我现在已经可以用会议的笔调将你提起。

  你终究是我遗失的美好,就像莫文蔚唱得那样,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

  即使是潦草的离别,那些你给的回忆,也温暖了我的初中生活。

  愿你以后,能更好。

 

    初三:张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