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许自己一颗星_450字

许自己一颗星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蔚蓝深夜映照着大地,唯有星星是灿烂。

  ——题记

  玫瑰

  开在暗夜中的玫瑰,红的诡异,不在意无人欣赏,只想在这静夜中附上一缕幽香,它独特的气息!

  开在游园里的玫瑰,红的亮丽,茎叶上长满小刺,不在乎无人敢靠近,只想在这初夏时节缓缓向阳,它独有的傲骨!

  开在原野上的玫瑰,红的耀眼,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只想在这片土地上留下自己的身影,它独有的美丽!

  有人说玫瑰似火,开的火热,红的妖艳;而我认为玫瑰似星,开的奔放,红的灿烂!

  薰衣草

  开在花田里的薰衣草,紫的细微,不在乎自己的胜景,只想在这壮阔的薰衣草花田里绽开自己的花瓣,它自有的高贵!

  开在花园里的薰衣草,紫的美丽,不在乎百花与其斗艳,只想悄悄许人一束清香,它自有的傲气!

  开在窗外的薰衣草,紫的迷人,在风铃声中轻轻绽放,只想在窗台前洒下身影,留下气息,它自有的气质!

  有人说,薰衣草似水,开的细腻,紫的壮阔;而我认为,薰衣草似星,开的沁心,香的高贵,紫的灿烂!

  每个人都有他人所不及的地方,其实自己更棒,别人没有的光环是自己的璀璨!

  自信是星,请许自己一颗星!

  ——后记

 

    初三:王发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