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情的天平_500字

心情的天平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情的天平就象一个无杆的称,它时时能称出你的喜怒哀乐,称出人间的悲欢离合。

  人生活在尘世间,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平衡的心态、都想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可是现实生活中有几人心情是平衡的呢?

  心情失衡的时候多于平衡,我们面对芬芳复杂多变的世界及快节奏现代生活,心常常好累啊!

  失衡的心怎样求得平衡呢?我常常在思考这个问题,不同人有不同考虑和做法。我在不愉快的时候去哭吗?去酗酒?去寻找刺激吗?我是不会的,人生尽然在失去和得到之间徘徊,我们何不寻求平衡点呢?平衡点的寻求需要勇气、智慧、理智、心胸。我不为一时的得到而忘形得意,也不为一时的失去而意志消沉。坚强的毅力和决心使我在绝地逢生的夹缝里看到光明希望。

  高山的挺拔峭立,山谷深幽壁流,大海的波涛汹涌,松柏的傲雪迎风……无不显示大千世界万物各具特色。一个人以热爱生活的心态去看待问题、以博大的心胸去解决问题,生活中的问题也就不会成为问题,困难也就不成为困难。人常常可以这样想、这样说,可是真正做起来,是非常困难的。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人在关键的时候战胜了自己也就战胜了种种困难,深陷泥潭的心胸也就得到了解救。

  春天花儿是美的春天的阳光是灿烂的春天的空气是新鲜的、春天的我是欣欣向荣的。绵绵的人生路洗去的是沉浮旧杂,留下的是晶莹珍珠。

 

    一年级:倩微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