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450字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一个看似遥远而又存在于我们生活中。

  中国梦,是中国炎黄子孙共同的梦想,是我们的复兴梦,也是我们的强国梦。中国在不断进步,我们也为中国骄傲,为我们是中国人而骄傲。

  回看历史,在封建王朝,中国因一次又一次的隐忍退让,一次又一次的懦弱,签订了一次又一次的丧权辱国的不平等的条约,是我国领土遭遇了分割,我国人民受到伤害。虽然也有很多爱国人士,但毕竟势单力薄,多次遭到镇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们脱离了水深火热的生活,带领我们实现了人民梦寐以求的梦想。

  和平梦:我渴望和平,所有人都渴望和平,在过去,人们每天都胆战心惊,可今天,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国际地位的提高,和平,不再是梦想。他在我们身边,他与我们同在。

  航天梦:我们梦想着飞上天空,而这个梦,有杨利伟——航天第一人实现了,飞天的那一刻,全国人民高声欢呼,热泪盈眶,终于实现了,它开启了中国人民探索宇宙奥秘的决心。

  通过这种种实例,种种梦想的实现,说明我们有实力我们可以,只要有决心。

  梦想并不遥远,走复兴路,让我们继续圆我们的中国梦吧。

 

    初三:勿忘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