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岁月的礼物_550字

岁月的礼物_5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光在我们的身边一点点的流去,不留一点痕迹。转眼间,我已度过了十四年的青春岁月,美好的时光依然停留在脑海中。那金色的时光,点滴的岁月,记录着我的成长,也赐给了我很多的礼物。

  在这匆匆的岁月中,我已从一个无知的孩童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少年,告别了无知的我,也懂得了去理解父母的辛苦,去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慢慢长大的我,也慢慢的懂得了父母,理解了父母。在岁月的流逝中,父母都说,我长大了,我自己也感觉到了,我长大了。我明白了我作为家的一份子,也应去付出。是岁月的功劳,是它让我懂得了家的含义,理解了父母。

  在岁月的流逝中,我从一个一遇到困难就退缩的胆小鬼成长为了一个坚持不懈的“勇士”。遇到困难就低头,这是以前我一向的做法,现在的我可是没有那么容易就退缩的。遇到困难就要击败它,遇到障碍就要扫平它,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这就是我的必胜法宝。因为我知道,困难、障碍的背后往往都是令人向往的成功。是岁月的功劳,是它让我懂得了爱拼才会赢,是它让我明白了退缩是多么的懦弱。他让我抬起了头,做了勇士!

  岁月是残酷无的,无论你怎么挽留它,它都会毫不犹豫的走掉;岁月也是热情洋溢的,它在走过的同时,不忘为你撒下一些礼物,而这些礼物会让你终生受益。岁月的礼物,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只能自己去感受。

 

    初三:林士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