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要毕业了_1500字

我们,要毕业了_1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沙漏里的沙子不着痕迹的运动着,时间也在不知不觉的流逝,三年初中生活即将画上句点,心中充斥着满满的不舍,无尽的感动。就这样,我们,要毕业了…细数三年的点点滴滴,忘不了同学间的嬉戏,忘不了课堂上活跃的气氛,忘不了女生们饭后的八卦热聊,最令我忘不了的就是那令我哭笑不得的同桌…

  三年前的那个九月,我怀着憧憬和疑惑步入初中大门,看着一张张充满朝气的笑脸,我心里禁不住的小鹿乱撞,仿佛帅气的男班长正在前方朝我招手,我痴痴的注视着远方,企图寻觅到他的踪迹,唉,果然又是幻觉!我失落的低头向前走着,茫然间撞上了迎面走来的男同学,我迟钝的抬起头,额,,又出事故了。我满怀愧疚的抬起头,没等开口就传来对方气势汹汹的声音,“怎么回事啊,你走路不用眼啊,你以为自己是二郎神啊,脑袋上还长个窟窿!”听到这一通不分青红皂白的埋怨后,刚刚的愧疚便一去不复返,我顿时来了脾气,嘿,小样儿,还骂我,“你好好走路会撞到我吗?你离我远点我会撞上你吗?你闲的没事离我那么近干嘛?人家撞了你你看看人家的反应会死啊!行了,别说了,我不会原谅你的,别让我看见你了,再见!!”我自知理亏,说完便落荒而逃,只留给对方一霸气的背影。本以为这事会“圆满|”的解决,谁知老天给我上演了未完待续的戏码。站在教室门口,啊!原来那人,那人,是我的同班同学!!我愁眉苦脸的走进教室,没一会儿,班主任就开始安排座位。我双手合十祈祷着,心中默念,不要让他在我附近,不要让他在我附近…“来,张一宁,你坐这位女同学旁边。”随着老师的目光望去,我勒个去!我手足无措的突然跳起,激动地抗议着“报告老师,我不想和他坐在一起。能不能换一下?”老师一头雾水的望着我,“怎么啦?”见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理由,远处的他露出狡黠的笑容,唉,我认命了。

  本以为以后的日子会很难熬,毕竟我们是有过江湖恩怨的人,谁想到他大度的原谅了我,一向得理不饶人的我此刻也蔫了下来,恩,为了以后的和平相处,忍住,忍住!

  但经过几天忍气吞声的相处,第一次同桌大战终于还是拉开了帷幕。自习课上,我正在绞尽脑汁的思考问题,突然旁边传来“哼哼哈哈”的说唱声,我抬头瞄了一眼,刚刚好不容易浮出的思路也随之消失的无影无踪,我看着原题,怒不可遏的吼道:“你唧唧歪歪唧唧歪歪什么啊,这是上课好吗?!”“吼什么吼,眼睛瞪得像牛那么大,再说我这是行使自己正常的权利,你能怎么着!”我刚想争辩,就见他拿出了先前签订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我方坚决执行睦邻友好政策,况且好男不跟女斗。”此情此景,我只好作罢,于是发出最后警告:“别再出声!否则有你好看”,可他依旧我行我素,好嘛!是可忍孰不可忍,既然敌人如此嚣张就莫要怪我心狠手辣了,我快速的舞动双手,给对方来了一记江湖上失传已久的辣手催花掌,听到杀猪般的嘶吼后,我禁不住的拍手叫好,哈哈,小样儿,跟我斗!!三年的生活里这样的戏码几乎天天在上演,坐着座位上,仿佛依旧能听到我俩唇枪舌战的争辩,依旧能看到我替天行道的英雄画面,忘不了,我的鬼马同桌,舍不得,我亲爱的同学们。

  三年的学习生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而更加绚烂多彩,回忆往事,嘴角总会莫名的扬起,心里更加甜蜜。盛夏来临,今年的毕业季我们成为了主人公,无限不舍,无尽留恋,暂时的离别为的是更美的相聚,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在一起。再见,我的恩师,再见,我的同学,再见,我最美的初中生活。

  我们,要毕业了……

 

    初三:温家小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