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只塑料袋的曲折经历_600字

一只塑料袋的曲折经历_6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一阵凛冽的寒风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5元的糯米团子一个”“好的,好的”一只大手将我无情的撕出,裹上一个热气腾腾的糯米团子,交给了另一双冻得通红的手。

  这只手握着我,走上了天桥,望着熙熙攘攘的车流,伴随着刺耳的汽笛声,我知道,喧嚣的一天又开始了。

  在匆忙的人流中,我裹着的糯米团子越来越小。突然,一阵大风吹过,主人吃完糯米团子,顺手丢上空中。大风把我刮入车流中,我撞到了挡风玻璃上,驾驶员刮了下雨刷,我便掉了地上,卷入车轮中,滚向路边。

  一位清洁工将我扫到一边,把我扔进垃圾桶。在那里,我见到了许许多多的同伴,还有吃剩一般的馒头和用过的餐巾纸。

  我在这黑暗无边的垃圾桶里度过了不久,一辆垃圾车开来,把我和我的同伴装上,准备送往垃圾处理厂。

  这时,后盖开了,我不慎被顶出,掉进了一条小溪,我本想痛痛快快地洗个澡,可没想到溪水又脏又臭,简直无法忍受。一位久居在这里的同伴说,这条消息原本清澈见底,鱼儿成群。可自从这里搬来了这些工厂,每天都有污水排到溪里,这里边的又脏又臭,鱼儿大量死亡。

  我顺着水势往下飘。突然,我被一张大网网住了,紧接着,我被投入一台机器,就被粉碎了。隐隐约约,我看到两个黑脸大汉在那里兴奋的数钱……

  一会儿,我身体地各个部分被装进一个水桶,紧接着,我听见“咩”地叫声。一头羊伸着嘴过来,一口就把我吞进了肚子里。我又开始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唉!合适才能重见光明啊!

 

    初三:陈淞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