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死前的“领悟”_900字

死前的“领悟”_9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所有的生物的本领都是上天给予的,不容置疑这些本领都是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如果要发挥的出色,必须默默地努力才能把它发挥的巧夺天工!

  从前有一只对自己的工作和工作环境充满抱怨的,不仅如此,它还好吃懒做整天待在家里,直到食物“匮乏”之际才外出觅食……

  有一天,它在自己家里翻箱倒柜的寻找着家里储存的食物,然而却一无所得,最后却累得坐在了地上,因饥饿在即,不得不去寻找食物来充饥。它只好硬着头皮来到外面,因好久没有出来再加上身体的疲乏,飞行的速度明显不如以前,所以它就边飞边寻找食物。

  飞着飞着,不知不觉来到的来到池塘边,看到池塘里的青蛙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而它却不能这样,看到这让它十分伤心。而让它更伤心更害怕的是:上次和同伴一同出来觅食,半路却看到一只蜜蜂在辛勤地工作,它们两个被蜜蜂的工作环境所吸引,这让他们两个羡慕不已。于是。他们两个就跟着蜜蜂观察蜜蜂的工作,可是在半途中,蜜蜂飞过一个池塘,一只青蛙从口中迅速的渗出它的长长的舌头,把它的同伴卷入口中,它却立即飞回家,很久都不敢出来了!它越想越害怕了,四肢都在微微颤抖,似乎它所叮的树叶都在微微晃动,它突然想起它的爸爸说过:“我们是害虫,不要靠近我们的天敌——青蛙!”想到这它很生气,自己的工作和工作环境已经很差啦,这个暂且不说,就因为我们是害虫,所有的生物都对我们指指点点、恨之入骨,这让它很难接受!

  于是,它找到了造物主,跟造物主说出它的想法和原因,造物主答应了它,把它变成一只真正的蜜蜂。

  它也加入了蜜蜂的工作团队,每天早出晚归,“身份易改,本性难移”,每天如此劳累的工作让它吃不消,加上它以前好吃懒做的习性,让它“生不如死”好景不长,它彻底崩溃了。于是,它找造物主,想要再换一个工作,而造物主却不知去向……

  日复一日,在时间的流逝中,那只懒惰的“蜜蜂”却仍没有改变现状,只是静静的等待死亡的到来。在弥留之际,造物主出现了严肃的说:“其实在世界上每一个生命都是公平的,而你却只看到苍蝇的劣势,你们苍蝇也是在地球上作出贡献的比如:你们对动物的尸体的分解起了很大作用,还有你们蜂窝状的眼睛使科学家发明了“蝇眼相机”等等。每一只生物都有存在的意义,所以你要珍惜你的“身份”!它明白了,可惜这个领悟对它来说却是姗姗来迟,只能抱憾终身了!

  惜我所有,建我所无!

 

    初三:92383204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