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秋天_550字

家乡的秋天_5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

  可我就对秋天情有独钟,因为她是多彩的,更是丰富的。

  看,农民伯伯们都在田野中收获着他们的果实。一个个玉米金灿灿的的,它们笑得了歪了嘴。你看,有掰玉米的,有挖玉米杆子的,还有用袋子装玉米的,一个个干的可带劲了!更有农用车不断地响着,不断地用回他们的劳动果实。

  走在田野的边上,脚下软绵绵的。树木都落叶了,叶子一片一片地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可柳树姑娘依然在空中梳着她的长辫子;枫叶变得火红一片,仿佛是燃烧的一团火,你可以捡回一片夹在书中,还可以加工一下做成小卡片,送给最亲的人。

  再走在各村的街道上,家家户户门前的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小小灯笼一样红彤彤的柿子。再到苹果地中看看,一个个苹果颜色鲜艳,仿佛还带一点露珠,看着都让人垂涎三尺,咬一口,苹果的甜香的果汁喷涌而出,吃一个,还想再吃一个。

  秋雨绵绵,连续几天的秋雨,把人们带入了寒气逼人的深秋。这时,人们身上的衣服就需要加厚了。农民伯伯种的麦子,这时也调皮的从庄稼地里露出了额头。

  在这期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节日,给秋天更是增添了一层神秘的色彩,那就是中秋节。在中秋节,人们忙完了农活之后,大多都要准备各式各样的月饼,以及各种时令的水果。到了晚上,等候月亮爬上来了,人们纷纷拿出月饼盒水果先给月亮,孩子们则纷纷在街道上快活地玩耍、奔跑。

  家乡的秋天是美丽的,是繁忙的,更是收获的季节!

 

    初三:邢汉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