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身边的感动_750字

身边的感动_7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对身边事物不善于发现的人,所以身边总是有许多有意义的事情与我擦身而过,每每察觉起来,总是在心中暗自叹息自责。

  这不禁让我想起我的父亲。我的父亲话很少,有的时候两个人见了面,甚至可以不说一句话,显得有些陌生,可是不善于发现的我却从他的身上发现了那一件件爱我的事情。

  这或许是因为父爱如山吧,大爱无言,如山般的深沉的爱不需要语言去诠释,总是默默地在你不知情的时候关爱着你,呵护着你,让你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总是在不经意间体现,让你回味无穷,迷恋而又欣喜。

  记得一次,上学下了雨,可是懒惰的我却是认为这毛毛细雨根本阻挡不了我飞快的身影,却没想之前的毛毛细雨却是从早上一直下到放学,已经演化成了瓢泼大雨,这样只怕再快的速度冲到没有遮挡物的地方,不到一会也会变成一只落汤鸡吧。

  正是我一筹莫展之际,却发现了教学楼下,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着蓝色的雨衣正挥着手向我走来,欣喜的我刚叫了一声“爸”,却不想直接迎来了一堆教训,“早上怎么跟你说的,天要下暴雨叫你带雨伞,你的耳朵带哪儿去?”父亲面容严肃,不怒自威,深邃的眼睛不含一丝瑕疵,把我之前一颗欣喜的心直接堕到谷底,只能暗自道自己倒霉,现在要苦苦挨训。

  不多时,父亲似乎看我已经知道了错误的样子,便拉着我带到楼下去,父亲开着一辆电瓶车,车位坐我们两个人却是绰绰有余,反倒是显得有些宽阔。

  坐到车子上,父亲将雨衣往我身上一披,将我盖得严严实实的,密不透风。路上,父亲也没有说一句话,气氛显得很是僵硬。

  下了车,看着这阴沉沉的天空,这湿漉漉的雨,宛若我难过,压抑的心情,怀揣着无奈与惆怅。回到家中,我蓦然发现,父亲的胸前的衣服湿了一大半,而我,却滴雨未沾,干干爽爽……

  现在想想父亲的种种,这或许也是一种爱的体现吧,爱的训诫,爱的呵护,现在想想父亲那严厉的眼神和口气,不知为何,胸口总是暖洋洋的,让我无比留恋那种被爱的感觉。

 

    初三:12736546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