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困难_450字

我战胜了困难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天妈妈不在家,麻烦就一个接着一个找上我了,烧饭烧糊了,衣服脏了没人洗了。这不,今天下午放学在路上玩,一不小心把书包给划破了一个大口子。

  哎呀,我必须得把书包的大口子给补上,不然书包里“吃饭的家伙”丢了,可就得挨妈妈的“连环巴掌”了。

  说干就干,我捂着书包回到家,就从妈妈的工具箱里找来了针线。我先学妈妈的样子将线绳穿过针眼儿,可是穿线不是随便说一下那么容易的,明明看准了眼儿,可一穿没过,又一穿还没过……“我就不信邪了!”我把线头润湿后捻了又捻,再穿。哦!终于穿过去喽!啊?嗨!一高兴,手一抖,又把线头拔了出来。这回有经验了,很快就穿好了。

  这书包也真是的,你说烂哪儿不好,偏偏底下被划破了,可真难缝。后来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把头埋进书包里,缝了起来。可这书包底也太硬了,使劲扎才冒出个针头来,费了好大劲,一不小心手指都被扎破了,针还没拔出来。这时,我想起妈妈有时拔针的时候用牙齿咬,我也试试,可别说,这招还真行。

  于是,我左一针,右一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书包缝好了——虽然有点儿不好看。

  我战胜了缝书包的困难

 

    初三:大帅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