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你陶醉_750字

为你陶醉_7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花的世界里,蜜蜂陶醉于那诱人的花香;在心的海洋里,我只陶醉于你。

  一进校门,便看见了你那活泼欢乐的模样。穿着校服的你,在树荫下走过,阳光透过枝头照在你的身上,满地的碎影落了一身,那时你如天使一般沐浴在阳光下,真的很美。从此,你便走进了我的心灵,我彻彻底底地被你陶醉了。

  从此,我便偷偷地观察你,你的一举一动时时刻刻都牵动着我的心,如指间划过古琴一般,怦怦直跳。

  我知道你喜欢看书。于是,不喜欢看书的我也终日留连在图书馆,为的是能看见你。看到你的一笑一颦,就如品味了一杯香茗,芳香的滋味总是那样令人沉迷,那样令人陶醉。

  于是,渐渐地,我喜欢上了去图书馆,慢慢地,我的的成绩也有了提高。

  我知道你是好学生,记得有人跟我说过,要让人家注意你首先要跟上她的步伐。于是,我开始努力读书。夕阳见证了我在窗前的辛酸,汗水铭记了我的付出。

  夕阳西落,我和你坐在山头,看着远处的山,指着面前的事物说说笑笑。落日的余辉为我们装扮,鸟儿为我们而歌唱,溪流为我们伴奏。累了,就一起躺在山头休息。

  不,这一切都是幻想骂我还是跟不上他的步伐。甚至,她还不知道我是谁,她还不知道她身边竟有人如此陶醉于她。

  我玩的时间就更少了,为的只是跟上你的步伐,让你留意我。

  就是一味地学习。

  知道你爱和大家一起玩,参加集体活动。为了能看到你的笑,性格内向的我也饶有兴趣地报名参加了集体活动。这一切,一切,只因我陶醉于你。

  从那时开始,同学们的笑声便常常在我的耳边回荡,内向的我也被渲染老人,也变得开朗了。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你。

  在这条路上追了好久好久,路上的坎坷总是那么多,路上的荆棘总是密密麻麻麻。在受伤的时候总想放弃。但是,一想到心中的你,我便会心头一震,毅然追下去。

  相信总有一天会追上你的步伐。我所做的一切。只因我陶醉于你。

 

    初三:zzcl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