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考试!_1000字

考试?考试!_10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得啊,月考了。

  星期三晚上(考试前夕),化学老师早早地来了。不懂的问题,她给我们细细地讲。因为要考试了,我开始记那些讨厌的化学式——什么高锰酸钾,氢氧化钠,过氧化氢…然后发现,原来我的笔记根本没记好,或者说,没记完。硫酸铜、稀盐酸…什么跟什么!

  我有些抱歉地看着她,并请求她的帮助。于是,她给我写在书上。她小小的手,写的黑板字那么不敢恭维,却在我的书上留下了潇洒的一笔。

  后来,她给我讲了些题,划分了重点。她又对我说那句话:“好好复习哦亲,把基础的知识再看一下,记牢些。”我诺诺连声:“嗯,好。”

  第一堂考试,语文。只能说说作文吧。作为我文中的主人公,怎么全都…不怎么好。虽然我写得不好,但在构思内容时,我竟忍不住快哭了。或许,总有一个与现实不符,却在我心中不能抹掉的美丽女子吧——她对我的付出,足以触动内心——我的妈妈。

  第二堂考了物理。我不知道成绩,但奢求能好一点。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希望物理能考个好成绩。因为物理老师,不知原因地,病了。他的脚,似乎伤的很严重。他总是一瘸一拐地走进教室,然后浅浅坐下。这几天骤然降温,天气很冷,老师却只能为了不碰到伤口,穿一双凉拖鞋。想起上个星期他还在给我们讲题,说要给我们找点练习题来做,却搁浅了——不知是否是因为受伤的缘故。所以,我想考好一些,不要让他的辛苦白费,不要让他太失望。

  下午,考英语。我忽然无语了,真的,我不喜欢英语。觉得学起来好累…人家的成绩那么好,却越发衬得我差劲了。

  晚自习,我先背了背政治,再看了会儿历史。数学嘛…不知该怎么复习。化学,看了一小会儿。晚上放学后,背了一大书包的课本,结果却什么都没看。

  第二天早上,考数学。很平静地走进考场,很平静地走出来。是麻木了吗?再也没有感觉了。

  接着考政治历史。真是要了我的命了…政治,好难。我不知道该怎么答——又对不起老师了…不过只是对不起郭老师和小杨老师,因为对于历史,实在是没有什么好亏欠的。我本来就不喜欢历史,还被他这么上课:

  40分钟,吹牛用了35分钟,花3分钟让我们把书浏览一遍,再讲2分钟…这个——到底算什么?!领导的特质,就是特别会吹牛吗?

  最后考了化学,时间充裕,但不能单方面判断结果,也就先放下了。

  这个,月考么。一、二年级都考了的。我想说,为什么?我们初一初二的时候都没有月考,下午也没上那么多课,晚自习更没上课…为什么不从我们这届起就改革?校长啊,真是很对你无语,你知道你在无形中扼杀了多少孩子的未来吗?!!

  考试?呵呵,考试!

 

    初三:kyr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