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你一路陪我走过_650字

感谢你一路陪我走过_6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

  ——题记

  干涸的大地感谢小雨,用雨水滋润了它;单调的纸张感谢画笔,用颜色给它添加了魅力;小鸟感谢天空,用伟大的胸怀给了它自由翱翔;我感谢你一路陪我走过-妈妈。

  小时候,总是扯着你的衣角徘徊在玩具店的橱窗外,你温柔的对我说:‘怎么了?’我死盯着那个布娃娃,回头看看你,牵着你的手:“走啦,没什么。”你没有说话只是笑笑摸摸我的头。第二天我在我的床上看到了那个娃娃,我抱着它笑了,却忘了和你说谢谢,你看着我高兴你也开心的笑了。

  长大了,我开始有了自己的喜好,自己的想法,不在是那个抱着布娃娃笑半天的乖孩子。

  因为学校离家远我被送到了学校住宿。我们见面的机会变成了要钱。“妈,我今天要和同学出去玩给我点钱”“妈我明天交学费”你每一次都会满足我。因为你觉得你是欠我的,我不在你身边你没有好好的照顾我,只能在经济上满足我。然而你给我打电话时:“宝贝今天我给你做排骨了回来吃吧,”我便匆匆几句:“我没时间。没有别的事就挂了。”而你只听到嘟嘟的占线声。我接到了爸爸的电话说你生病了,我赶到医院打开门。我怎么也迈不出沉重的步伐,你背对着我,我有写陌生,你的背有些驼了,曾经那乌黑亮丽的头发已经填上了几缕白色的发丝,你的身体是那么单薄,仿佛一阵风就把你吹跑。我的心一阵刺痛,我走到你的身旁紧紧的抱住你。愿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时刻,我的泪止不住的流。我总会长大,会有自己的生活,我必须证明给你看,我自己可以。

  妈妈,今天在这里我把我积存17年的敢情写出来。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去修饰它,因为那份爱就是最华丽的歌。妈妈,有你一路陪我走过。

 

    初三:清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