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北欧传奇.海盗_800字

北欧传奇.海盗_8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纪念英勇无畏的海上战士。克劳斯。施托尔特。贝克尔

  大海是天空没有回忆的泪。

  火红的夕阳映衬在海岸,倒映着斜阳,也泛红了你依旧青春的脸庞。

  大海奔涌着无声息的梦境,泛起波涛骇浪。光明与荣耀在刀光剑影中闪过,却又在呐喊与血光中腐化为灰尘。白色的细沙被风吹的深远,望不见海与天交织的深邃、悲伤的蓝,只有远处的涟漪,呼啸而至。于是经历了漫长漫长的岁月,在无声的黑暗中行走,摸索不到岸边。你就在讥笑与讽刺中出海,寻找光明未来,即使从此走向死亡。

  你知道,在大海上漂泊注定漫长没有终点。动乱的北欧,西域的文明饱受沧桑,那一声长叹憾动了风起云涌的世界。可是,海上漂流的王者,你如此的坚定如此的执着,足以让敌人闻风丧胆,足以让整个世界天翻地覆。大海是注定孤独的旅程,仿佛做了一场遥远的梦,多少次从梦中醒来,望向远方的天空。你知道这一走,就再也不可能回头。飞蛾扑火般融化,用自己的热情点然蜡烛般的明火;别无选择。一次又一次在风浪中搏击,用自己的忠诚为同伴阻挡刀剑,你的心足以撼动整个世界,再也无需任何语言。

  风浪击打着巨大的潮流,伟大的预言在暴雨与狂风中上演,你冒以生命扞卫弱小的的民族,你是他们眼中的英雄,你英勇而充满胆识,却最终没有逃过时代的变革。

  那是一个微风荡漾的夜晚,奋战中的你高举银杯,俯视数以千计的军舰,仿佛在结束最后一次狂欢。

  1401年的初夏,火红色的帆桨沉郁的迎接黎明,你站在格拉恩布鲁克高高的祭坛,仰望最后的黎明、渺小而曾经充满幻想的世界,喧闹胆怯的人群,禁不惜舍弃尊严,试图用生命与宝藏换取同伴的自由,却是巨大而残酷的现实。终于,你不在沉默,微笑面对死神的伪装,死死的回忆曾经;北欧一个曾经充满血腥与杀戮的世界,一个欢乐而又平凡的世界,一个充满黑暗的世界;至此不会再有以后。仿佛风一般,飘荡。

  你眼角的泪很,带走了风一般的岁月。漫长的等待,注定随波远去,无尽的宝藏,是你留给世人最后的礼物。去找吧,在大海的尽头,贡献出现血与热情,赌上性命来取得闪闪发光的黄金,在那里,你会依旧微笑的等待着。

 

    初三:阿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