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隐形的翅膀_500字

隐形的翅膀_500字

2014-03-17 17:36:1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每次听到这首歌,我仿佛有许多话想说,因为我明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坚强。

  墙角的嫩芽,在这个不露阳光努力生存,独自承受着黑暗与寒冷,但它仍然活着,因为它拥有坚强,它坚信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被按到在地的蚂蚁,努力爬起来,拖着受伤的身体,支撑着继续爬行,但它仍然活着,因为它坚信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一切的一切,许多的许多,之所以它们这样执着,因为它们拥有坚强,,拥有打不败的勇气,这样它们才能看到希望的火花,才能翱翔。

  生活中的一切都拥有坚强,也许我只是拥有了一点点,但我始终都明白,坚强永远是根风向标,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即使失败,只要爬起来,我们还拥有坚强。也许现在的我还有一些依赖父母,但是我很快就会挣脱他们的怀抱,学会独立,因为每个人都拥有坚强,至少我们还不曾有绝望的念头,因为我们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今天的我们要为明天打好基础,因为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只要有不服输的勇气,做更好的自己,才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六年级:伟哥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