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这个节目我喜欢_600字

这个节目我喜欢_6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周五晚上10点,电视里传来了《爸爸去哪儿》主题歌的歌声。

  这个十月刚播的电视节目,不到一个月,便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

  五对明星父子(女),没有妈妈,单独出游,有快乐,有悲伤,有感动,又失败的沮丧,也有成功的骄傲。旅行的点点滴滴,都被摄像机拍了下来,成了孩子与爸爸之间永远的回忆。

  而为宝贝们做饭,更成了这几个几乎从来不下厨的老爸们最头疼的事。于是,他们笑料百出,想尽办法,做出一顿“惨不忍睹”的饭菜。

  从第一次去北京灵水村,到第三次去云南普者黑,几个老爸从一个对照顾孩子一窍不通的爸爸成功便成了一个“奶爸”。

  这个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感动的节目,包含了他们多少个第一次啊!第一次和爸爸出游,第一次自己出去找食材,第一次放羊,第一次放鸟,第一次为爸爸擦脸,第一次去沙漠。第一次滑沙……

  在节目里,我看到了孩子们的哭泣,听到了他们的欢笑,看到了石头跪着给郭涛擦脸,听到了他们之间充满爱的对话。

  一个简简单单的节目,五队欢乐的父子,我们从中悟到了道理,感到了孩子们对父亲真诚的爱,和父亲对宝贝深沉的爱。

  “爸爸控”kimi,“小公主”angela,“女汉子”cindy,“捧场王”天天,“大哥哥”石头,和五位明星爸爸的旅行,还会有些什么?爸爸去哪儿,下一站在哪,我们又能悟到些什么?这个我喜欢的节目,还将给我带来哪些惊喜?

    六年级:吴嘉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