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朋友_500字

朋友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细细密密的下着,我撑着伞独自在街上走着,路边的店里响起了周华健熟悉的朋友。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生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那天,正是毕业的日子,多少人盼着的日子,多少人期待的日子,可真的到了那天,却没人笑得出来,同窗五年,从此就这么分道扬镳,有几个人能由衷的笑出声来。

  我止步不前,站在那静静的听,渐渐地,脸湿了,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往事在无声的哭泣中重现在脑海。

  失败了,是你们在一旁悄声安慰,鼓励我重振旗鼓;

  受伤了,是你们在一旁悉心照顾,不怕辛苦和劳累;

  难过了,是你们在一旁哄我开心,不顾他人鄙视的目光;

  生气了,是你们在一旁劝我消气,告诉我“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五年,我付出了许多,得到了更多。是你们用自己的耐心包容我,爱心照顾我,责任心保护我,陪我一块儿走过了五年的学习旅程。

  这五年,我们有过矛盾,有过争执,有过冷战,有过反目成仇,有过和好如初。

  这五年,你们像老师一样教导我,像姐姐一样照顾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谢谢你,朋友!

    六年级:吴嘉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