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烦恼_550字

我的烦恼_5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别看我整天笑嘻嘻的,其实我是一个烦恼特别多的女孩。

  随着年级的增高,我的压力越来越大。父母总是不停的唠叨说:“都初二了,还整天看闲书,听音乐,你不知道你现在最重要的是抓紧时间学习,努力复习功课吗?”老师总是不停的教诲着:“你们现在读初二了,你们要为班级争光,要努力学习。”自己的功课也不是很理想,自己也想努力,可是总有那么几门功课跟自己过不去。

  是我不想好好学习吗?不是,只是学习得一步一步来,不能心急。爸爸妈妈老师,你们就不能给我一点时间吗?相信我,我会努力的,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努力着,一步一步的攀登着。

  我的烦恼不仅仅来自学习压力大,更是朋友不解使我苦恼。

  我有个好朋友因为我跟几个男同学聊得很开,就误解我,说:“你怎么能跟男生做朋友呢?居然还跟他们聊得那么开,有时候竟然把我晾在一边,你不知道我很尴尬吗?”

  我听了哭笑不得,赶紧和她解释,她居然对我说:“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犯罪的开始,以后你就去找他们玩吧,我再也不理你了,哼!”

  学习压得我喘不过气,友谊也这么经不起考验,我是该愁还是该笑,世界居然给了我如此之多的磨砺。小小的我,竟有这么多的烦恼,但是却又学会了将烦恼掩埋于心底,努力得强颜欢笑。回想起来,自己真的好傻啊,为什么不将真实的自己展露出来,高兴时笑,伤心时哭呢?

  让烦恼烟消云散,让阳光驻足于心底吧!

    浙江温州平阳县鳌江镇第五小学六年级:焦芳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