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老师_300字

我的老师_300字

2014-03-17 来源:转载

  曾多少次想要报复老师,曾多少次在背后说老师的坏话,但有多少次看到老师为我们的付出?

  我们只想着作业多,老师太狠了。但想过或许我们这多得作业老师又为我们批改到深夜?多少次说老师管的太多,太严厉。但我们想过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希望我们成材?

  我们作业多,老师的负担更重,有人问:“为什么老师拼着自己到深夜也要给我们很多作业?”那是因为我们是老师一手栽培的小树苗,他伴着我们成长,为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开辟出一条光明的大道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像蜡烛,哪虽然微弱的光,确为我们照亮前途,确燃烧了自己,不求回报。

  经历这么久,我终于懂了,不在因为作业多而感到老师狠,不再因为老师对我严厉而感到烦。经历6春秋,我已成长。在此我想对我每一位老师都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六年级:小冰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