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家,爱_450字

家,爱_4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懒懒的午后阳光,懒懒的我懒懒地躺在沙发上。一切是那么舒适,随意,而无拘无束。我信手翻开一本村上春树的文集,无意间发现了一段关于家的描写:“家事一棵大树,也许无法给你硕大甜美的果实,但却永远可以为你挡风遮雨。”是啊,说的多好啊!

  小时候,有一个人总是在你睡觉前讲重复了多少遍的故事;总是在你睡觉后时踢掉被子,而她却总是轻轻将被子盖在你身上;总是早晨起来为你煮好早餐;在你取得好成绩时,像捡了个大元宝一样高兴;这个人是妈妈。

  有一个人,从你小时候时拉着你学走路;总是严厉的对待你,其实是为了你好;你总是骑在他的背上,咯咯地笑了;总是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但还会抽时间陪你打球,玩耍;也许你觉的他待你不够好,可你想过吗?他为了你操了多少心,头上渐渐变成了白色;总是你取得好成绩,还强压住内心的喜悦;这个人是爸爸。

  家,一个谁都再熟悉不过的字。可这个字的来历很简单。上面的宝盖头是一顶草帽,下面一横是人的头,然后是一个人在用双手在锄地,背后还穿着一身蓑衣,这个就是父亲的意思。

  家,是爱的港湾。是爱的凝聚,我爱我的家,就像爸爸妈妈爱我一样。

    六年级:廖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