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里的化装舞会_350字

森林里的化装舞会_3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森林里一年一度的化装舞会,所有小动物都精心打扮自己,想成为今晚的焦点。在森林的中央有一片空地,有美味的糕点和水果;五彩缤纷的彩灯;五颜六色的气球,漂亮极了。

  吃完晚饭,小动物们都早早的来了,小鸟骄傲地说:

  “我漂亮吗?”

  “嗯——真漂亮!”小熊羡慕地说。

  “安静,”猫头鹰先生说到,“我宣布,森林化装舞会现在开始,请大家和你们的舞伴开始跳舞吧!”

  “舞伴?”“怎么回事?”“没说要舞伴啊!”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

  “没有舞伴的,快点找。”猫头鹰先生似乎有点生气了。就在大家真准备跳舞时,乌鸦飞了过来,气喘吁吁地说:

  “对-对不起,我-我来晚了。”

  “回去吧,你那么丑,还有脸来。”“你在这只会影响我们的心情。”乌鸦飞走了,大家又开始了舞会。

  那天,是小动物们最开心的一天;也是乌鸦最痛苦的一天,因为其他小动物都在参加化装舞会,而它却在家无所事事。

    六年级:我也有秘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