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们都是在无数个第一次中受到教育和启发。从出生到现在,也不知经历了多少个第一次:第一次吵架、第一次自己睡觉、第一次逛夜市……,可最是让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罚站,每当回忆起那一次的经历,脸上总会有火辣辣的感觉。

  那是六年级刚开学的事了,虽事隔半年多,但我仍觉得如同昨日发生。那时正在做眼保健操,我跟我的同桌在开小差,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大吼了一声:“你们俩刚才干吗?”我们都一声不吭,结果老师一怒之下都被罚站到教室后面,让我们面壁思过。我的同桌似乎若无其事,可我却难过的要命,毕竟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我是个好学生,在加上我平时里就好面子,如今被罚站,而且是读书以来的第一次被老师惩罚,我觉得的自己无地自容,耳朵红的跟熟透了的柿子一样,好不容易挨到下课的,可是几个同学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那种被误解的感觉,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那时的我有多难受……

  从那以后,我的生活似乎改变了,觉得天上的星星仿佛在说:“看那个小孩,上课讲话被罚站,羞羞脸!”就算是风吹过树梢,发出的沙沙声都觉得都是对我的阵阵嘲笑。整整过了半个月后,我才走出了这个阴影。

  现在事隔半年多了,我还是没能忘怀,毕竟那次经历让我深切感受到痛苦的滋味。虽然那是一次很不愉快的经历,但它却让我长大,正如那句话所说的: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生命也就愈益多姿多彩!

    六年级:_半夏微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