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校开放日我真紧张_700字

家校开放日我真紧张_7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东风的寒冷不断地吹入我心,使我的心有了丝紧张。我想,这次的家校开放日必定会十分成功,不仅仅是学校、年级或是班级、同学们还是家长们都会拿出最好的一面。老师也说了,该紧张的不是老师,不是父母,更不可能是学校,而是学校里将要腾飞的小雏鹰们,作为学校小主人翁的我们啊!这不,怕表现出错的我更是紧张,不单单因为这一次的主角——我们,还因为我那优秀的妈妈。

  回想起原因,是这样的——“……好了,这一次家校开放的活动安排就是这样的。同学们继续写作业吧。”听完后,刚想拿起笔开始写,老师突然就走了过来,对我说:“这次是你妈妈来,是吗?”“恩,是啊。”“哦,好。要拜托你妈妈一件事,就是颁奖,你妈妈给学习进步同学颁奖状。”“好的,老师。”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回到家,与妈妈一说,就突然的发现了这件事的重大性。而妈妈却是淡定姐附身,完全没当一回事。我也无可奈何,也就说了句:“那好吧,妈妈。那天也要有好的表现哦!”妈妈就点了点头,露出自信的微笑。

  家校开放日那天到了,妈妈就站在了领操台之下。“……有请六三班家长陈海珍为这些学习进步奖的同学颁奖。”主持人说完,报到的同学就到达了,我的妈妈还没出发,我的心就提了起来,我心想:莫名其妙。我不是对妈妈很有信心的么?只见妈妈轻松自如的放下手中的东西,慢慢的走向同学们,拿起奖状一个又一个地颁发着,到另一头,拿起奖品继续颁发,随后,站在了一边笑着鼓掌。啊,妈妈表现果然是淡定姐附身!我的手拍的格外响,手都红了。

  紧张的环节过去了,我拿出所有力气与精神去完成接下来的所有环节。通过这次的事,我竟然发现我是如此的在乎妈妈,平时小叛逆的我,也有这个感受。这一次心如潮水的紧张,还真是使我受益颇多。

    六年级:陌小麟_sal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