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个暑假,那是相当的精彩_500字

这个暑假,那是相当的精彩_5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漫长的暑假中,我领略到了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青岛有着“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称,那里的屋顶是红的,树特别的绿,海特别的清澈,天特别的蓝。

 

  来到了海滩边,一阵清凉的微风迎面而来,抚摸着我的脸庞,舒服极了。走在海滩上,细沙踩在脚底下,软软的,在海滩上,有的人在堆沙堡;有的人在散步;还有的人在捡各种形状的贝壳。我边走边在海滩上捡贝壳,一边捡一边想: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这个暑假真是太开心了,第一次来到海边,第一次坐飞机,这感觉让人真是太棒了!

 

  在海里,有人在游泳,有人在嬉戏,大家相互向对方泼水,弄得好像是泼水节一样。就连走在岸边的人也被“感染”了,也泼起了水来,你泼我,我泼你的,玩得可开心了。我也好想加入到当中去,但怕衣服弄湿,我就脱鞋子去洗洗脚。我把脚尖轻轻地碰了一下海水,“啊——”,海水特别凉,就好像海水还是刚刚从冰融化似的。可我坚持不信,这点凉会让我感觉到冷,我就再一次把脚伸进海水中,还是有点凉,但我不放弃。我往前走,越走越深,有时还有小鱼来啄我的脚丫。

 

  望着这片无边无际的大海,望着这群在嬉闹的人们,再看看天空上的云,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在围着我旋转一样。

 

  这个暑假,真的让我好开心,人生第一次都发生在了这个暑假!这个暑假,真精彩!

    六年级:初晴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