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飞机”的趣事_700字

做“飞机”的趣事_7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童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趣事,可惟独那次做“飞机”的往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回忆此事,我的脸就会变红发烫。

  那是很久前的一天,姑妈来我家作客。听妈妈说,姑妈家离这儿很远。我很好奇,姑妈是怎样来的呢?走路?坐车?还是坐船?带着好奇心,我小声地问了姑妈。姑妈说:“我是坐飞机来的,你想坐飞机吗?”我当然想呀。于是我缠住姑妈讲述有关飞机的事情。姑妈说飞机象一只大鸟,可载着很多人,能自由飞翔,速度很快,可舒服了……我听得津津有味,一旁的妈妈却嫌我烦人,要我去学习。我不情愿地进了自己的房间。手里虽然拿着书,可满脑子都是那神秘的飞机。

  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她和姑妈要去买东西,要我在家里好好待着啊,还让我照看姑妈带来了的一只鸡。

  鸡?飞机?我灵机一动:是不是可以用鸡做“飞机”呢?想到做到,我看见她们走了以后,急忙把那只大公鸡从箱子里拿了出来,那只鸡仿佛识破了我的意图,趁我不留神挣脱逃掉了,满屋子地乱跑乱飞,害得我不知所措。可转念一想,飞机不就是飞的吗?不会飞那就不是飞机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鸡终于被我抓到了,我开心叫道,我要坐“飞机”哟。于是我一下坐在了鸡的背上,双手手抓的鸡的脖子,大声喊着:“飞哟,飞哟”。可任凭我怎样驱使,“飞鸡”不但没有飞起来,而且鸡也吓得花容失色,慌乱扑动,满地鸡毛。

  就在我绞尽脑汁也没法让我的“飞机”起飞的时候,妈妈和姑妈回来了。他们问清楚情况后,两人都差点笑岔气,姑妈心痛的救下了我屁股下的那只无辜的鸡。

  用鸡做飞机的往事在妈妈和姑妈的哈哈大笑中结束了,每每想起,我都会耳根发热,也会开心偷偷地笑起来。

  童年的趣事,真是天真无邪呀!

    六年级:彭周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